五週年生日慶

🎉Happy Birthday to baan!
當5們在一起🖐🏻,Eat To5gether 🍲

12/6 – 1/7 五週年料理,限定開賣!

五週年生日慶,我們以 @baanbkk 創辦人 Chef Ton 於今年推出的 Suki Sauce 準備三道限定料理,讓大家在年末與家人朋友同歡,一起度過溫馨、寶貴的時光。

在泰國 Suki Sauce 一種為了搭配泰式火鍋、涮鍋而設計的蘸醬。主打辣味十足的名厨秘方,精選正宗泰式食材,包括新鮮碎蒜、烤白芝麻,及三種乾辣椒製作的秘製醬料。

🌶️東蔭火鍋
以蝦高湯與自製辣椒膏熬煮,再放入各式辛香料,搭配「美國 Choice 級板腱牛」及「特選梅花豬」肉片雙拼,沾上特調火鍋蘸醬,濃郁香氣,濃稠的質地以及特有的食感將會顛覆大家對於泰式沾醬的想像。

🌶️泰式碳烤肋排
以 Suki Sauce 醃製的豬肋排,舒肥後再用直火碳烤刷上 Suki Sauce,創造香濃醇辣的燒烤風味。

🌶️嫩炒中里肌炒粄條
使用辛香料以大火爆炒,加入中里肌與 suki sauce、蠔油及糖一起拌炒,每一口都能吃到鑊氣與辛香料及醬汁的香辣滋味。

預訂年末歡聚食光💕 https://cutt.ly/MwEj3lEj
或來電 02-2711-0528 直接預訂